less than 1 minute read

题图是某天下班后打车路过家楼下的火锅店。

稍微调整了一下,试图修改主题,但是失败了

然后又找了个脚本来新建post,hexo这个是自带的,相比之下后来者在做东西的时候确实会更考虑痛点。

标题很莫名其妙,但我自己明白是什么意思,看到这个标题如果你脑海里也有鲤鱼王在跳动,那你就get到了我的点,是可以会心一笑的。

今天是有些起伏不定的一天。其实能感受到身边很多同事挺疲惫的,今天有人休假去散心,还有一些同事去搞了团建,也是挺好的调整,生活中还是要有些不一样的调剂。

今早上起来没运动,因为感到了有些头疼,可能昨天没睡好,不过很快也消散了,今天的咖啡做的还不错,挺好。但我应该后续都不会考虑买深烘的了,不适合我罢。

中午因为阿宝有点感冒所以就回家吃了饭,突然觉得回家吃饭也不错,然后中午来回的路上拍了几张胶片,不过这卷Ektar100大概还有16张左右,估计还能拍一周吧。

等着卷拍完就换回数码拍一段时间,感觉再不用我的机器都要长毛了(并不会,因为有电子防潮箱)

最近还买了个拍立得打印机,感觉拍立得成片率直接拉满了,挺好。

今天 om 50 3.5 到了,是一个古代老头,微距头,虽然因为对焦会把前端伸出去导致不适合拍小动物小虫子,但是翻牌胶片还是挺不错的,打算稍微折腾一下,搭个简单的台子,然后出个翻拍教程。

就这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