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硬盘出问题了,估计是坏道什么的,也怪我着一年用硬盘太猛,bt,电驴,编译各种奇怪玩意。
然后新蛋买了块日立7200的500g,第二天就到了。
装上,time machine恢复系统。用了用,感觉很棒,很舒服,速度的确快不少,噪音和震动也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应该说不仔细辨认基本上和5400的没多少区别。
其实这块硬盘的提升更大的不是在转速,而是在16M的缓存上。这个提升比较给力。
当然电力下降也还可以接受,一开始以为掉一半,后来发现稳定值是掉15%左右。满足了。
挺好,一个问题解决了,新蛋价格挺实惠的,466,带发票,主要是买个放心,封条什么的都没去掉,运送速度很快,赞一个。
恩,这几天的生活吧,很忙碌,但是我又有点闲散。总之有点迷糊。
遇到一个神奇的人,有很多共同点的神奇的人。
以前遇到聊的来的都是技术上的,或者是摄影上的。归根结底还是技术上的。
我是技术痴,这点不可质疑,所以我活得疯疯癫癫~
但是,难得阿,能遇到一个对于生活上那么有共鸣的人。
哈哈,造物主是神奇的。
然后就是最近的课程,还是有点不知道怎么切入,也没怎么花时间,主要是有些烦的事情一直占用我的大脑进程阿阿阿。唉,理顺了就好好学习,哈哈。
然后改好好弄一弄技术了,我感觉按照我现在的基础,主要时间还是弄在c++和object-c上,然后python当娱乐玩玩。
mac app store的出现,对于mac程序员的确是一个福音,虽然估计上传需要$99的年费吧,不过如果真有好程序,这点年费作为推广费用那是比去做广告好多了的,至少你的app面向的用户是全球的mac用户了。
最近发生的外界大事么,还真没怎么关心。
“我爸是李刚”算是比较热门的,不过对我来说除了多了一个可以用来搞笑的句子以外,其他的没有任何触动。。。。
至于其他的么,就是,口腔溃疡快好了,基本上又可以胡吃海喝了。哈哈哈哈
话说还有一个人值得提一下,那就是最近认识的猪虫尾童鞋,很随意的一个小朋友,给力的很,虽然只有17岁,依靠莫名其妙的经历17岁上大学,囧。
马上运动会了,可以闲暇几天,白天么有心情就去会场拿个相机打打酱油。我发现我居然喜欢拍新闻大于拍美女。。。悲剧了,这是个什么心态。。。
好了,不多说,明天一整天都是课,早点睡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