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理想是什么?
这个蛋疼的问题,从小学问到大学,从家人问到朋友。。。
我的嘛,说实话还真不明不白。
也曾有过豪情万丈,不过很快就消失殆尽。
也曾有过心如止水,不过很快又开始不淡定。
现在想想嘛,我的理想好像就是,每天能回家和家里人吹牛,衣食无忧;有朋友可以一起吹牛。
我从小就不喜欢优秀的人。现在也一样。这种略带病态的心态一直在。用我的话说,看到那种一脸正经的,名号比升高还长的人就浑身不舒服。
大家都是赤裸裸而来,何必伪善的加上如此多的“闪光”呢?
我欣赏“曳尾于涂中”的状态。我喜欢和一堆类似我这样的懒人+烂人混在一起,这样可以让我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做事情什么的,不过就是为了图个好玩。
曾经我去我们学院某个实验室玩过几天~貌似机会来之不易的说,然后,去了两天我就不玩了。
理由是,不好玩。
就那么操蛋的理由,已经让我放弃掉许多许多了,于是乎,到现在我还是一个烂人。
没成就,没前途,没名气。
无所谓啊~
人生什么的,不就是个玩么。
这么累干什么,这么辛苦去追逐那么多那么多干什么。
陶潜这哥们不是在古代的适合就懂得什么叫人生了么:好读书,不求甚解;每有会意,便欣然忘食。
足以,这就是人生啊。
牛人有啊,有早上6~7点起床就去学习的,有报了一大堆的班级补课的,有拼命就为了考个什么东西的。
我实在是佩服他们。厉害!
我是做不到的~嘿嘿。
对于我,衡量一个事情值得不值得。就一点,我内心是否想要做,是否是我喜欢的。
很不成熟,很幼稚的想法吧。
可我就是那么做的,其实,大不了就当个赤脚的么~爷赤脚了还怕你穿鞋的?
比你活的高兴轻松就是我的成功,哈哈哈。
人生如果是一场戏剧,我肯定不会是一个称职的演员,我就是那种很欠扁的,在台下拆穿上面穿的光鲜靓丽的人脸上有鼻屎然后哄堂大笑的那种砸场子的人。
似乎,我骨子里就不喜欢一切过度努力的事情。
什么叫做过度努力。
比如吧,你去读书,你把作业完成,好好上课,这就可以了。非要没什么事情也去自习,非要没什么事情就要弄个习题做做,这就过了。
又比如吧,你目标100分,你考了80分,你就无比遗憾,无比难受,这就过了。
再比如吧,你可以很轻松的拿到第8名左右,但是你非要拼了老命去弄个第一第二来,这就是脑残了。你这么多精力,搞点啥不好,是不。
好吧,我承认,这个观点偏激了。无所谓啊,反正不是让别人来承认的观点,只是我自己的想法罢了。
我的人生观本来就是比较怪异的,我宁可不明不白的快乐,也不要愁容满面的睿智。
反正,我就是很不喜欢过度努力的人。
因为我坚持相信,过度努力的人,肯定有自己扭曲的目的,否则谁tmd乐意做那么麻烦的事情啊。好比李莲英要不是为了权力地位,谁那么无聊把自己小jj割了啊~
恩,就那样吧。
我就是玩大的烂人,爱谁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