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无奈的又来写随感了。最近一直没怎么更新blog,因为各种忙碌的事情一直围绕着自己。终于略微有点闲暇的时间了,一直的混沌的忙碌让我有点压抑了,于是就来写点东西了。

前段时间把blog迁移了服务器,换了域名,换了主题。折腾了折腾,算是稳定下来了。原来每日100ip也骤降到每日10ip,哈哈。无所谓了,反正这里就是那么一片自留地,记录我的生活和思绪,

最近托ifanr<www.ifanr.com>团队的福,写了一份稿子,关于web2.0新奇应用的。不出意外的话会在下个月的《城市画报》登出来。这次经历,让我学会很多,也发现自己许多的不足。不管是文字的运用上面,还是内容的选择、评论,表述上,都远远太过于幼稚。多亏ifanr团队的其他成员的协作,把我的一篇挫文改好了。这次有3篇稿子,我负责其中一篇,结果也成为了问题最多的一篇,囧。对比yibie@ifanr,Heng Zhang@ifanr,两位老成员来说,我的文字水平的确是相距甚远。这次的稿子,对我最大的触动就是,有个团队真好。真学到很多,很多时候只有你去尝试了你才会知道自己的不足。这次经历很珍贵。我也觉得自己应该多学学一些东西了,要和团队一同成长起来阿,呵呵。

从前段时间加入ifanr以来,对我很多事情的理解也好,对我一些原来的看法也好,都有很大的冲击。自己觉得自己有种井底之蛙的感觉,这也算是一种成长吧。

上个礼拜期中考了,被老师耍了。。。居然试卷如此之变态。。。无奈,期末继续努力吧。

五一打算回家一趟,想要拍一些比较有冲击力的片,下午的时候突然又想到,一直想去拍拍杀猪场的,一直没时间,要不这次去试试?

今天下午的时候,去随便看了看网上一些贴着的外包项目,有些真的很小很小,但是我却发现自己完全没法做下来,空的学了两年计算机,什么都会一点点,但是什么都不会做,这就是我的现状。说好听一些是技术不够精通,说难听一点就是废柴,每次都给自己找到各种理由偷懒,或者,自己一直偏执的追求着什么,结局自然一事无成。Fxxk,不能这样了,要理清思绪,然后好好的把自己手头的事情做好。我发现我也受到四周那么功利的风气的熏陶了,总是想要一口吃成胖子,要淡定阿,想想自己的体形也不是一天两天才出现的,学识自然也是一样的,要耐的住!

突然想到,最近Carl似乎也遇到一些纠结的事情。人生总是充满了选择阿,Carl的选择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会支持他,谁让我们这么铁阿,哈哈哈。好吧,不管如何,好好加油,我们虽然弱小,但是我们会在对方倒下的时候拉住对方,所以,不管失败多少次,就算生活操蛋的你想要一主板拍死自己,我们都可以放浪的狂笑几声,然后拖着破破烂烂的自己继续前进。

好吧,又是一片流水帐。起身,出门,值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