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一种激活肌肉的好方法,所以今天背着包已然不疲惫了
宾馆电脑坏掉了,于是我蛋疼的用iPad 写日记,今天行程比较简单。早上帝都下雪了,开始小小的,后来大了不少。我是在最大雪的时候赶去对外经贸的,出门看雪大就打的了一下,北京的士挺好,不绕弯不啃爹。到了那里地陪还在上课,于是我就把校园里里外外逛了逛,挺不错的,由于下大雪,所以拍摄热情颇高,而且几天的背负已经让力量恢复不少,今天背包也不觉得疲劳了。
后来晃的无聊了,跑去永和喝豆浆打法时间,然后蹭饭去。今天中饭曾到了一顿京味菜,京酱肉丝,麻豆腐都算是特色了。神奇的是我居然可以接受麻豆腐,好吧,果然奇特。
下午就开始消磨时光的休闲了,找了个咖啡馆子,喝咖啡,侃大山以及升级各种iOS 软件。。。惬意的很,还是不错的,吐槽吐槽心情好。晚上吃了个神奇的食物,名字忘记了,反正很好吃,和火锅似的,不过木有汤。。。
之后玩了光绘,闪光灯夜拍等等,不过我想我需要好好补习闪光灯基础知识,弱死了。。
今天的感悟呢,比较神奇,差不多就是,人么就要多遇到一些神奇的人才会成长的很快。意料之外的事情总能给人带来更多经验值,失败啊,挫折啊都不可怕,之后都会成为很棒的经验指引你走下去。所以么,做人还是要想开些,这就是生活么。